初夏没有蝉鸣

既然来了,就看看有没有喜欢的吧

【all叶】关于叶神最喜欢的人/账号卡

all叶,发糖主双鬼叶

一篇自己超满意的昊叶,希望能收到小红心昊叶戳 翔叶 

短篇都在合集里面

——————————————

世邀赛圆满结束,中国队带回来了第一座世界冠军奖杯,身为领队的叶修决赛亲自上场,个人赛上拿下漂亮的首胜,更是在团队赛有着相当亮眼的表现,在被韩国队三人夹击的情况下以一拖三,将对方三人牵制得死死的,为队友争取了宝贵的时间,毫无悬念地被评为fmvp。


中国荣耀玩家几乎是过年状态,谁都没想到真能战胜电竞强国韩国,拿下世邀赛冠军首杀,联盟特地准备了一场庆功活动,迎接凯旋而归的国家队。


“老叶老叶老叶你说老冯请我们吃个饭就算了还特地开个什么活动呢,听说跟全明星差不多就是打打比赛然后增加了一些游戏和互动环节,老叶你这次肯定得去的吧好像还是在b市举办呢。”一上飞机黄少天就开始拉着叶修讲话,一边说还一边挑衅地瞟前座的张佳乐。


叶修旁边的座位在国家基佬队眼中,就是人人都想要的香饽饽,因为是包机回国,所以王杰希提出把所有座位号写在纸条上,然后抽签决定座位,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同意。


结果和叶修邻座的幸运儿是黄少天,王杰希自己倒是抽到了和叶修相隔三排的遥远座位。


王杰希:我恨!


在黄少天不断的嘴炮攻击下,叶修果断决定了戴上耳机和眼罩睡过这一并不算漫长的旅程。


庆功宴排场很大,足以见联盟的重视程度,饶是叶修十分想逃跑,却也没有任何办法,只能找叶秋借了套西装,打扮得人模狗样的去了现场。


现场的比赛叶修倒是玩的很开心,无论是职业选手的友谊pk赛,还是邀请现场观众参与的游戏赛,叶修都以一贯对荣耀的认真态度参与了,还不小心拿了个游戏赛第一。


但接下来的互动环节可不是他擅长的了。


“下面是现场观众想问在座各位选手的问题,请一定要认真回答哦~”


看着主持人和喻文州相似的温柔中带着威胁的笑容,叶修叹了一口气,放弃了逃跑的想法。


“首先是请问叶神,在苏黎世的时候大家都住在一起吧,最喜欢和谁两个人独处呢。”第一个问题就很致命呢。


在各个方向或期待或喻文州式的笑容中(喻队:^_^?),叶修想了想


“李轩吧。”


都说了两人独处,说妹子又容易引起误会,如果是其他人的话……


光想想叶修就忍不住打了个寒颤。他死都不会忘记某个晚上差点把他办了的剑与诅咒,24小时放送土味情话的王杰希,整天对他搂搂抱抱的方锐,为了让他准时睡觉不惜抱他回房间的张新杰……甚至连孙翔和唐昊都会抓着他争夺他餐桌上邻座的所有权。


叶修看了一眼“国家队唯一直男”李轩,对他露出一个友好温柔的笑。


李轩,真靠谱。


受到叶修示好的李轩对他点头示意。


国家队众人:原来你才是心最脏的啊!?!?!?


主持人也没想到叶修的回答会是看起来存在感最低的李轩,一时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只好哈哈笑着进入下一个问题。


看着主持人脸上不怀好意的笑容,众人突然感觉背后毛毛的。


“下一个问题是对翔哥的,国家队的各位有什么不良癖好吗,求爆料。”


被叫惯了“二翔”的孙翔一听到“翔哥”如听仙乐耳暂明,丝毫没注意周围众人威胁的眼光站起来就谈。


“首先我一定要控诉叶修,倒也不是不良癖好,就是睡姿太差了,我有一次差点被他踹到地上。还有王杰希,每天必须要叶修抱一下才睡得着觉,他是不是幼儿园还没毕业?对了喻队也整天拿着一个小本子写写画画,我以为写的是敌人的资料和战术,直到有一次风大我去关窗子,桌子上放着喻队的本子正巧被风吹开了,没想到啊没想到,至少有半本都是叶修的画像,别看喻队是个游戏宅,画的意外的好看,哦哦还有……”


孙翔忘我地讲着,楚云秀差点忍不住给火葬场打电话。


直到孙翔畅快地吐槽完下台的时候,看到其他人的表情才意识到不妙,明明是八月份却异常的冷。


——2025年,孙翔,卒。


经过了一番折腾,大家也慢慢进入了状态,回答问题越来越放得开,还可以跟主持人开个玩笑什么的。


“那么,最后一个问题是对叶神的。”


许久没被点名的叶修稍显茫然地抬起了头。


众人:嘤,可爱,想 哔——


“请问叶神,在荣耀现役的账号卡中,除了一叶、君莫笑和沐雨橙风,最喜欢的角色是?”


现役啊……


那不能说那个人的角色了呢。


如果是游戏角色的话


“鬼刻。”


胸大性感的美女鬼剑士,谁不爱呢。


“哦,叶神最喜欢的角色是鬼刻啊,鬼刻……”


连夜把国家队众人角色的介绍背得滚瓜烂熟,此时却被考到了知识盲区的主持人:草(中日双语)


台下坐在观众席最前排的吴羽策骄傲地接收着来自台上的各种不善的目光。


被叶神喜欢了,开心。(虽然是游戏角色)


经验丰富的主持人还是把这个环节圆了过去,想在心里偷偷骂净会给她出难题的叶修,一抬头看到他淡定和台下吴羽策进行眼神交流的脸,一时没舍得骂。


嘤嘤嘤,叶神真好看。


庆功宴圆满结束后,已经退役了的闲人叶修在苏沐橙和楚云秀的建议下决定去每个战队转悠一圈,顺便给他们指导一下。


原本叶·懒癌表示一万个不愿意,每个战队去一趟诶?知道这要花多少时间和精力吗?在家打荣耀不香嘛?


楚云秀无奈地吸了一口烟:“老叶你也该出去走走了。”


“叶修哥不想体验各种各样打法吗?”苏沐橙开始进行诱导,看到叶修抬头看了她一眼,证明有戏。


“叶修哥你想,以前你和他们都是对手,基本上没有机会并肩作战吧,要不要试试,比如和张佳乐搭档试试繁花血景,或者跟魔术师打法的王杰希配合,可以体验各种别的地方没有的荣耀乐趣啊。”


叶修低下头思考,苏沐橙继续:“况且你现在退役了,也不用准备比赛,公会那边也有人管,你就放心去玩荣耀吧。”


“听起来,还挺有意思的。”貌似对和老对手们并肩作战的确很有意思,他是真有点想看看,自己能不能和天马行空魔术师打搭档。


“那就去吧。”苏沐橙和楚云秀偷偷击了个掌。


计划通,只能帮他们到这了,接下来的就需要他们自己去争取了。


将消息传达给各个战队后,不出意料的开始了一场关于叶修第一站的争夺战,在一片心脏嘴炮,刀光剑影中……

.

“哟,正副队长亲自来接,哥这么有排面的吗。”X市机场里,虚空派来的接机队伍居然是李轩和吴羽策二人。


“毕竟对象是叶神你。”李轩自然地拿走叶修的行李箱。


“别人可没这个待遇。”吴羽策给他递了一杯热奶茶,并给他披上外套,“外面降温了。”


天知道为了劝经理让他们俩单独来接机,费了多少口舌。


叶修也没在意这两人比平时更亲密的举动:“不过我倒是很好奇,你们这么纯良的两个人,到底是怎么争过那几个心脏的。”


听到苏沐橙说为了争夺这次旅行的首杀,各个战队的明星选手在群里争得头破血流的时候,叶修还有点小小的无语。


尽管他以为赢的会是蓝雨或者霸图——心脏在的队伍,小肖现实是个老实人,又或者是微草——半个心脏。


没想到突出重围的会是虚空这对他认为十分纯良的搭档,虽然出乎意料,也算开了个并无腥风血雨好头。


李轩和吴羽策并没有回答。


————————————

回顾那天晚上的职业选手群


夜雨声烦:老叶要来的当然是蓝雨啊,想当年你们都不知道老叶要回归的时候,还是本剑圣第一个在比赛后不辞辛劳大晚上跑去兴欣帮他下本,你们不知道老叶都快感动死了,这种机会老叶当然会优先考虑我啊况且我可是老叶最好的朋友,你们就别想和蓝雨争了我告诉你们不可能赢的。


海无量:老叶生是兴欣的人,死是兴欣的鬼,赢的肯定是兴欣。


王不留行:他在兴欣待了多久了,这次肯定不会先去兴欣。


百花缭乱:王杰希说得对,不过凭叶修和霸图的渊源,我觉得肯定是来我们霸图。


一枪穿云:轮回!


无浪:队长的意思是叶修前辈一定会来轮回,顺便一提我也是这么觉得的。


一叶之秋:哼,谁想要叶修来指导了。


一枪穿云:江!


无浪:收到!


无浪:@一叶之秋,队长叫你去加训,顺便本周日的休息取消,队长亲自来进行一对一指导。


沐雨橙风:[蜡烛]


凤城烟雨:[蜡烛]


海无量:[蜡烛]


索克萨尔:[蜡烛]


石不转:[蜡烛]


逢山鬼泣:[蜡烛],顺便叶神会去的是虚空。


夜雨声烦:[蜡烛],不是李轩你凭什么说是虚空?老叶和你很熟吗很熟吗很熟吗?上次的庆功宴事还没找你算账呢,没想到你才是心最脏的,竟然装作自己是直男骗取老叶的信任,本剑圣追老叶追的光明正大才不像你们鬼鬼祟祟的不怀好意,我告诉你你是没有资本让老叶去的,老叶肯定会优先考虑我。


鬼刻:肯定是虚空,黄少你们争争下一次吧。


夜雨声烦:凭什么凭什么凭什么?你们为啥这么自信?是不是又在背后偷偷的干了些不可告人的事?我是不可能相信你们的鬼话的,除非你们俩告诉我凭什么老叶会放弃我大蓝雨去你们那。


索克萨尔:少天说得对,我也想知道你们这么自信前辈会选择虚空的理由^_^


王不留行:+1


海无量:+1


斩楼兰:+1


生灵灭:+1

……

逢山鬼泣:因为,我是前辈最喜欢的人


鬼刻:因为,前辈最喜欢的角色是我的


一枪穿云:……


索克萨尔:……


百花缭乱:……


飞刀剑:……


唐三打:……


夜雨声烦:……话说老叶当时根本不是那个意思吧!!!

.

虽然但是,无法反驳的各位,无论之后说了什么,都会被双鬼以同样的理由压的死死的。

——————————

在机场的李轩和吴羽策相视一笑,决定还是不去群里气他们了。


————————————

既然来了不要忘记留下一颗小心心哦❤

评论(7)

热度(321)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