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夏没有蝉鸣

既然来了,就看看有没有喜欢的吧

【关叶】魔法少女修修酱

关榕飞x叶修(真•极寒之地)

有一点all叶倾向的小短篇


来自@水银 的点文,我终于憋出来了


本来想看看太太们的文章找灵感,但整个tag里只有一篇文章真的有吓到我_(:з」∠)_

————————

“所以要和我签订契约,成为马猴烧酒吗?”


叶修就是这么被关榕飞拐骗的。


天地良心,他当时真以为这孩子是跟他开玩笑的。


B大所有人都知道,机械系的关榕飞是个发明狂人,眼里除了机械零件以外什么都没有。所以当他拿着一个奇奇怪怪的粉色小盒子找上门的时候,叶修也没觉得有什么奇怪的。


但是不得不吐槽一下,嫩粉色的盒子上镶嵌海蓝色的宝石,还真有点违和。

.

“所以说,叶神你的任务是拯救世界啦。”眼前正在试验台上忙碌地操作着的男人头也不回的回答。


在签订契约后,叶修确实能看见一些一般人看不见的东西,也解决了不少那些怪兽什么的。


“但是变身什么的也太羞耻了啊!而且为什么我穿的是裙子啊!”


成为救世主什么的他姑且可以接受,粉嫩嫩的短裙是什么鬼啊!


关榕飞闻言终于肯放下工具回头:“叶神你很白。”


叶修:“?”


“所以穿粉色的短裙会很好看。”


叶修好像看到关榕飞阴险地笑了一下。


草,是错觉吧!

.

——3月26日,阴,叶修很绝望,非常绝望。


绝望到连自己变身的过程被看到都不那么羞耻了。


他在打怪的时候碰上了同班的黄少天和喻文州。


这还不算什么,本来战斗完是可以给普通人类消除记忆的。


在这样的自我安慰下,叶修开始了羞耻的变身过程。


结果那两个人怎么也变身了啊!同行之间是不能消除记忆的啊嘤嘤嘤


最重要的是,当三个人站在一起的时候,叶修已经想死的心都有了。


全场只有他一个人,穿的是裙子……


本来以为大家可以坦诚相见,没想到这两个人穿的是短裤!


虽然也是花里胡哨的,但比裙子强一万倍啊!


带着这样悲愤的心情解决了怪兽,叶修在黄少天笑疯了的时候飞速换回常服。


叶修有特意观察过,黄少天和喻文州的变身器确实和他的不一样。


虽然核心宝石是差不多的,但是他们的变身器都是天蓝色的。


叶修的是嫩粉色。


事到如今,除了努力接受也没什么办法了。


之后接二连三的发现自己很多熟人都是“魔法少年”,比如隔壁班的王杰希,还有校草周泽楷,每个人看到叶修的时候都是先一愣,然后憋笑憋得面部扭曲。


只能穿粉色小裙子的修修酱怒号天道不公!

.

事情有的时候会出乎你的预料,比如——


“叶修,我找到改良服装的方法了!我给你换了一套衣服!”把变身器交给了关榕飞整整一个晚上,叶修终于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好小子,哥没白疼你。


没有提前确认衣服的款式,直到战斗变身的时候……


叶修感觉屁股后面凉飕飕的,脑袋上倒是多了个东西。这回确实没有短裙,腿上有一层薄薄的布料,但丝滑的触感显然也不是裤子。


“黑丝兔女郎,关榕飞good job!黄少天冲他竖起了大拇指。

.

“所以叶神,因为设定的问题,没有办法换成男装嘛,魔法少女只能是裙子来着。”面对叶修的怒火,关榕飞心虚般的眼神躲闪。


“那你给我换个不那么露的啊!”兔女郎是什么鬼!长裙都行啊!


“我马上换!”


叶修本以为,怎么着关榕飞也该变得靠谱点了。


“女仆装?小关真是深得我心。”喻文州赞赏地点点头。


一边的周泽楷满脸通红,但眼睛一直死死地盯着他。


——顺便在心里给关榕飞点了个赞。

.

这样羞耻的日常,直到叶修有一天见到了真正的魔法少女苏沐橙和楚云秀。


在两位马猴烧酒的笑声中,叶修终于意识到有一丝丝不对劲。

.

“所以说,解释一下啊!”叶修抓着变身器质问关榕飞


“什么啊……”关榕飞眼神躲闪,坚持将装傻进行到底。


“为什么她们的核心宝石是粉色的,我的和黄少天他们一样是蓝色的啊?你是不是擅自改装了?”


要不是这事,叶修都快忘了关榕飞是B大机械系的排面。


大一的新生肖时钦也很有潜力,但研究生们仰望的金字塔顶端是关榕飞。


就算偷偷做了什么手脚,也是合理的吧。


“只是一点私心嘛……”机械系的天才不好意思地低下了头。


姑且是改装了一点,不就是蓝色的壳子换成粉色的,然后把裤装删掉,录入了几套裙子嘛……


想看喜欢的人穿可爱的衣服有什么不对吗!


————————

既然来了不要忘记留下一颗小心心哦❤

其他短篇都在合集里

评论(6)

热度(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